所团委组织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3月15日下午,在新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我所团委联合研究生会召开了2012年团干部学生干部座谈会,所团委委员、各室(部)团支部书记及所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团干部和研究生会干部就团学干部的服务对象、团学干部之间的关系、团学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团学干部应发挥的作用、团学干部如何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团学干部如何提高服务青年意识等方面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经过探讨,大家充分认识到团学干部应充分利用好团学组织平台,团结协作,为更好地服务我所青年贡献力量。会上,大家还就今年计划的青年学术报告会、青年定向越野等几项具体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团学干部搭建一个亲切交流和自由互动的平台,以利于团学干部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密切配合,共同协作,从而更加有利于推进我所青年工作的开展。(文/丁聪 图/袁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