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部署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

  3月12日下午,所党委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我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主持,各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公司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冯埃生副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总体部署,然后代表所党委对我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做了具体部署。我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以“强组织、增活力、促创新”为主题,主要任务是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加强党支部工作创新、加强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加强党群共建创先争优,巩固我所党建工作已有成绩,进一步提升党的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工作活力,进一步拓展党的工作服务中心、促进创新的领域,引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世界一流研究所中当先锋、创佳绩,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冯埃生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基层组织建设年是深化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基层组织建设年的部署和要求,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所党委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纳入党支部工作计划之中,在具体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实现五个目标的要求,重点围绕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找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具体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使每个党支部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高。(文/杨宏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