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公安厅内保支队总大队长张洪刚来我所检查工作

3月9日,辽宁省公安厅内保支队总大队长张洪刚等一行五人来我所检查考核安全保卫防范工作。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张洪刚大队长一行先听取了综合管理处处长李富岭对我所所况的总体介绍和我所发展战略、近期重要研究进展、园区建设规划、十二五发展目标等相关情况介绍,以及我所2011年安全保卫工作的情况总结,随后,对我所各个值班岗位及监控室进行了参观检查。张洪刚大队长对我所综合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所在保持现有成绩的同时,继续强化安全保卫工作,认真落实安全防范工作。

我所连续两年综合治理安全保卫工作在大连市高校和科研单位中名列前茅,成为少数荣获“大连市二星级平安稳定单位”称号的单位,并获得多项表彰。两会期间,省公安厅对辖区各个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非常重视,特来我所进行检查指导。(文/房嘉)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