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委书记郝方林来所访问交流

近日,甘井子区委书记、生态科技城管委会主任郝方林带队来我所访问。张涛所长、冯埃生副所长、杨学明院士及基建办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谈。

张涛所长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回顾了我所与生态科技城前期沟通情况。冯埃生副所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所总体情况和拟在生态科技城先期建设的几个项目情况。

郝方林书记对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对我所项目今后入驻生态科技城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生态科技城管委会将努力在环境、配套设施、项目手续等方面给予我所最大支持,以吸引高端科技项目和人才落户生态科技城。

双方就开展下一步工作初步达成意向,并对合作前景表示乐观。

随队来访的还有生态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靳国卫、副主任张颖祎、规划局局长隋长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周宏波。(文/于世东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