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讨论确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

  3月9日上午,所党委召开会议讨论确定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主持,张涛所长等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首先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总体部署和要求,重点传达了中共大连市委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动员部署会议的精神。

  随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介绍了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具体内容。经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确定我所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要以“强组织、增活力、促创新”为主题,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加强党支部工作创新、加强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加强党群共建创先争优,进一步提升我所党的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工作活力,进一步拓展党组织服务中心、促进创新的领域,引导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世界一流研究所中当先锋、创佳绩,向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围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中的内容、具体讨论确定了改进党支部工作考核民主测评方式,加大在各类骨干人员中发展新党员的工作力度,完善所控股公司基层党组织建设体制机制等工作。(文/杨宏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