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离退休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

3月8日上午,所离退休职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欢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及所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与三百多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联欢会由所离退休服务中心主任王江主持,他首先对参加本次联欢会演出的近百位演员以及义务摄影摄像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之后他简要回顾了2011年离退休服务中心取得的多项成绩,并感谢所内各部门对离退休工作的大力支持。

 

冯埃生副书记代表所党委、领导班子向全所离退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在致词中讲到:我所女同胞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展示巾帼风采,为化物所的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现在大家虽然不直接工作在第一线,但一直关心关注着研究所的发展,工作中有突破,你们欢欣鼓舞,研究所工作遇到困难,你们同样牵肠挂肚,大家的身上体现着化物所精神,这种精神是我们的财富,激励着新一代化物所人不断勇攀高峰、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再一次祝各位女同胞节日快乐,希望大家要像关心爱护大连化物所一样,关心爱护自己,快乐生活、青春永驻!

 

欢快、喜庆、热烈的喜庆腰鼓《合家欢》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舞蹈《快乐的跳吧》、《掀起你的盖头来》以灵动美妙的舞姿展示了离退休女职工的激情与活力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热爱,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老年大学声乐班、合唱团的合唱、以及手风琴连奏、民乐小合奏等节目将联欢会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星海湾街道化物所社区也表演了舞蹈《军中姐妹》,联欢会自始至终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

联欢会后,包书记专程看望了部分因病没能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同志。(文/思源 图/李爱英、宋国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