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邦膜”被推荐并认定为“2011年辽宁省著名商标”

  日前,根据《辽宁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办法》和《辽宁省工商行政管理关于规范辽宁省著名商标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经企业申报,通过大连市工商局推荐,辽宁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天邦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的“天邦膜”商标(见图)

被认定为2011年辽宁省著名商标。这是继天邦膜商标被评定为2010年大连市著名商标后又一次品牌的强力提升。

  辽宁省著名商标的评定,标示着天邦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已经得到相关行业和社会的承认和认可,并成为公司经营历程中具有重大意义的里程碑。天邦公司通过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扩大了企业社会影响力,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也更好地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为鼓励企业对商标品牌战略的重视,提升品牌的竞争实力,大连市财政和高新园区财政还将对企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文/图 邵海玲)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