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检查长兴岛园区基本建设工作

2月29日下午,所长张涛、副所长冯埃生在长兴岛管委会招商局局长李运的陪同下检查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工作。

所领导首先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和09实验楼交付使用还需协调解决的问题,随后对09实验楼工程进行了检查,对楼内的装修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对项目规划设计中的布局问题提出要求,并要求项目建设按时保质地完成。

对于园区的整体建设,张所长提出项目建设要同周边环境协调,尽量保留自然坡地地型,环境要与建筑相统一;要按照规划设计中的理念进行实施,在09实验楼项目验收前完成对确定下来将来不能造成重复建设的园区道路、给排水、供电管网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同时完成对园区入口、09实验楼周边、道路两侧的绿化的形象建设。(文/图 吴宝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