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工作培训会

为了提高我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水平,我所于2月28日举办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冯埃生副所长主持,中电集团11所吴景生研究员主讲,研究室和管理及支撑部门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会。

结合09实验楼项目办公室前期调研总结的我所在建固定资产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吴景生研究员讲解了国家主管部门近期新出台的验收细则等政策法规。通过现场交流和答疑,与会人员进一步明晰了相关财务决算审计、建安验收、设备验收、档案验收和竣工验收等工作的基本要求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为提高我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整体管理水平以及做好相关项目后续管理工作打下了基础。

吴景生研究员是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管理领域著名的审核专家,从事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工作20余年。(文/袁秀忠、孙龙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