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陕西省“2011年度全省技术交易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月24日上午,陕西省科技工作会议在陕西宾馆大会堂召开。我所参控股企业新兴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兴公司”)被陕西省政府授予 “2011年度全省技术交易工作先进单位”称号(陕政函[2012]9号文件),新兴公司副总经理宋双田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代表新兴公司上台领奖。

会上,陕西省科技厅厅长奚正平做了工作报告,陕西省省长赵正永和国家科技部副部长王伟中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副省长朱静芝主持会议。会议同时表彰了2011年度“省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全省技术交易工作先进市和先进单位,新兴公司和另外12家单位被评为陕西省“2011年度全省技术交易工作先进单位”。

本次获奖是陕西省政府给予新兴公司2011年度技术交易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褒奖和肯定,也将激励新兴公司未来不断进取,再创佳绩。(文/宋双田 图/叶强)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