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讨论确定2012年工作要点

 

2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主持召开了所党委学习与工作讨论会,认真学习中纪委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讨论确定2012年党委工作要点。张涛所长等所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在会上做了学习中纪委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的中心发言,传达了白春礼院长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批示。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传达了中科院2012年纪监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志刚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院监察审计局副局长孙中和对我院2012年度纪检监察审计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

会议认真讨论了所党委2012年工作要点,确定今年党委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我所全面推进“一三五”规划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以研究所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创新文化建设,以和谐研究所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党的其他各项工作,用促进改革创新、服务科学发展、营造和谐氛围的工作业绩,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世界一流研究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还讨论审批了二室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和新组建的DNL19研究部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结果和工作分工。(文/竹轩童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