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长兴岛住宅项目进展会

  2月21日下午,我所长兴岛住宅项目工作小组召开新年伊始的首次会议。会议由工作小组组长冯埃生副所长主持,小组成员、天途公司代表和我所特约代表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建办副主任杨学成全面汇报了长兴岛住宅项目前期工作情况。自项目启动以来,在职工代表的充分参与下,目前已经完成了建设方案的调整。职工代表共同参与了合作开发商的招标、造价咨询、勘探、监理、环评、招标代理、测量单位的招标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正在进行的几项工作,包括补做地勘工作、施工图设计工作、环评工作、规划批复工作、施工单位进场准备工作和施工临时用电临时用水准备等。

  会议还向职工代表介绍了项目下一步工作主要节点计划,如2012年3月份施工单位进场,平整场地、搭建围栏暂舍;3月15日完成施工图设计;3-4月份进行门窗、电梯招标工作;5-6月份确定房价,职工交款选房;2012年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2013年下半年竣工交房。

  经讨论,会议确定选派苏凡、郑洋、刘宇时3名职工代表参与住宅门、窗和电梯招标工作全过程。

  冯埃生副所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长兴岛住宅建设项目是我所近几年非常重要的建设项目之一,希望小组成员积极工作,多与全所职工沟通宣传,多提建议意见,共同做好这项利民工程。(文/墨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