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春乐曲神龙吟——我所隆重举办2012年元旦晚会

12月27日18:00点,以“报春乐曲神龙吟”为主题的我所2012年元旦晚会在能源楼会议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全所600余名师生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盛会。所长张涛、党委书记包翠艳、副所长李灿院士、副所长冯埃生、卢佩章院士、沙国河院士及部分研究室(部)组长、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晚会。

 

张所长代表所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回顾了2011年我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对新的一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全所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张所长还指出,为了让更多的师生职工观看晚会,所领导首次批准在会议中心举办元旦晚会,希望晚会能将笑声与欢乐带给更多的观众。

 

晚会由欢快的舞蹈《Follow me》拉开序幕,火红的服装,活泼的舞姿预示新年开场红火好兆头,展示了研究生舞蹈队青春动感的气息;小合唱《只对你有感觉》表现了爱情的懵懂和甜蜜;小品《推销》以诙谐幽默的言辞演绎了各类推销骗局;紧接着《那些花儿》伴着吉他弹奏的低沉乐音,略带忧伤,带给大家心灵的触动。小品《唐伯虎点秋香》、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以及《情歌串烧》分别以搞笑、真挚、热烈的风格给观众们送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引得场下掌声阵阵。接下来的小品《新新白娘子传奇》展现了经典故事的幽默改编;歌曲《许愿,怀念,一路向前》将观众带入了怀旧的时光;《科苑的一年半载》勾起研究生们在科苑集中教学时的美好回忆。最后,晚会在排舞《信步“舞”疆》中达到了高潮。

 

晚会中还穿插有关化物所知识的问答、抽奖活动,给现场又增添了许多节日的喜庆。最后,经过观众投票评选,《新新白娘子传奇》获语言类最受欢迎节目奖;《情歌串烧》、《信步“舞”疆》获曲艺舞蹈类最受欢迎节目奖;十八室获得最佳组织奖。(文/赵玲芳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