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利公司召开2011年度部门考核暨党政工团联席会议

12月26日上午,凯特利公司召开了2011年度部门考核暨党政工团联席会议。冯埃生董事长出席了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国良总经理主持。

首先,杜国良总经理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发言,对公司各部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1年是公司整合后的第一年,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前进的一年。接下来,由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代表本部门做2011年度的工作汇报,各部门比较全面地展示了本部门一年的工作业绩,让全体员工对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公司召开党政工团联席会议。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娄肖杰对公司的党建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工会支会主席朱雪莲对公司工会2011年度工作及爱心基金收支明细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最后,由综合事务部部长王秋兰对公司的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冯埃生董事长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凯特利公司应该进一步统一思想,借助国家催化工程中心的平台发展壮大。经营班子应尽快理清内部关系,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积极性;党支部应当发挥更大的作用,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让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使公司在2012年发展的更好、更快!(文/朱雪莲 图/李红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