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进行物业服务年度考核

为加强对物业服务的监督与指导,提高物业服务质量,依据物业服务工作考核办法,12月14日-20日,综合管理处组织各研究室(部)、管理及支撑部门对物业服务公司各服务项目进行了年度考核。参与考核的物业服务项目包括:保洁、消防、公共设备、变电所、日常维修、绿化、总机、车队、收发、卫生所共十项。

本次考核的形式为现场检查和问卷调查,实行100分制,现场检查得分权重占总分的80%,问卷调查得分权重占总分的20%。在考核过程中大家对物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综合管理处将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讨论和分析,在2012年度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中加强对物业服务公司的监督力度。(文/刘志生 图/李长志)

 

附:物业服务公司各服务项目年度考核得分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