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创新活动交流会

 

  “创新党的活动方式,推进党的建设科学化”,是所党委工作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此,所党委在年初专门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服务中心工作,党的活动内容方式创新竞赛”活动。为了总结交流一年来各党支部开展创新性特色活动的成果,12月16日下午,所党委在新研究生大厦1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创新活动交流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来自各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和所参控股公司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党委副书记冯埃生主持下,参加交流的党支部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展示了本支部的创新性特色活动,整个交流活动呈现出围绕中心、创意新颖、精心策划、亮点纷呈的特点。对此,冯埃生副书记在主持过程中一一进行了点评。

  包翠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不仅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而且还围绕本单位、本部门的中心工作,精心策划开展了具有创新性的党的特色活动,既有党的思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方面的,也有学风、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方面的,还有加强团队建设、增强凝聚力等方面的。从大家的介绍中可以看出,党支部工作要做出特色,首先要有很好的创意和策划,其次要有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周密的组织实施,最后还要有总结和升华,只有这样,党支部的创新性特色活动才能更加有深度,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包书记强调指出,“服务中心工作,党的活动内容方式创新竞赛”活动,是党委长期坚持的一项工作。希望各党支部通过这次交流能得到新的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本支部的特点出发,在做好党的常规性工作的同时,不断创新党的活动内容和方式,扎扎实实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文/竹轩童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