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利公司党支部组织特别党课活动

12月10日,凯特利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所党委副书记、公司董事长冯埃生,公司总经理杜国良,党支部书记娄肖杰的带领下,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前往位于开发区的大连大学进行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在大连大学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交流会,大连大学宣传统战部高部长主持了会议。高部长就学校建校以来的文化建设情况作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并重点描述了大连大学在由四地三方合并组建、融合、发展至今的过程中,文化建设在其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会后,在校方安排的在校大学生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大连大学迁徙纪念园、学校博物馆等地,对大连大学的文化建设体系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下午,在开发区东方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冯埃生董事长就公司整合过程中如何发挥企业文化的作用做了主题报告。冯董事长指出,大连大学十几年的快速发展给我们的一个重要启示是,文化建设对一个团队的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必须要主动地花大力气做好企业的文化建设。冯董事长强调,按部就班、靠传统的自然滚动方式发展已很难适应当前高新技术发展的趋势,一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各种社会资本和资源,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最后,冯董事长希望公司经营班子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坚定我们的目标不动摇,抓住历史赋予企业发展的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回馈社会、回馈股东、回馈全体职工。

 

各位党员围绕董事长的报告主题,结合上午的学习参观活动内容,进行了为时近3个小时的研讨。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认为在公司整合的大目标下,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凝练公司文化体系势在必行,并就公司如何建设企业文化、如何搭建文化载体、如何提供员工发展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议。老同志抒发真情实感,年轻骨干诚表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为实现公司的发展目标,为把公司建设成为优秀的企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这次特别党课活动使党员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文/李璇 图/杨斌)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