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校园行”系列讲座拉开序幕——intel走进校园

 

12月6日下午,“名企校园行”系列讲座第一讲在生物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同时也是计算机、网络和通信产品的领先制造商Intel公司大连分部工艺工程总监车广礼博士应邀作了题为“Overview of Semiconductor Industry”的报告,孙立贤研究员主持报告会,70余名职工及研究生到场听取了报告。

车广礼博士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介绍了半导体材料工业的发展历史以及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随后,又介绍作为全球信息产业的领导者——Intel的企业文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有效预测和把握市场需求,加速决策制定,进而充分抓住增长机遇的运营理念等。最后车广礼博士对Intel大连分部做了详细的介绍。整个报告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下进行。

报告结束后,车广礼博士与在场职工和研究生就材料科学的发展、半导体微处理器的应用前景以及Intel公司的团队组成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文/魏雪姣 图/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