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第六期博士后学术沙龙

 

12月2日晚,由博士后联谊会主办的第六期博士后学术沙龙在研究生大厦一楼大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4位优秀在站博士后王雪峰、刘钢、宋平和刘显明与大家进行墙报交流,我所职工、博士后及研究生近30人参与此次活动。
   4位博士后在站期间都有博士后基金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成功的经历,此次活动中,他们通过墙报介绍自己的研究工作及进展,以及在基金申请及实施方面的心得体会,受到参会人员的热切关注。4位博士后认真讲解墙报内容,并与大家积极热情地讨论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我所的几位外籍博士后及研究生也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取得较好的交流效果,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沙龙活动为在站的博士后们提供了工作展示和经验交流的平台,大家就关注的基金申请、科研工作及研究进展等热点问题交换了彼此之间的看法,也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交流。(文/张琳 图/黄垒)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