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健康讲座

继2011年度健康体检之后,为进一步提高我所职工及研究生的健康水平,我所于11月30日邀请大连市体检中心的两位专家来所做专题健康讲座,我所近百名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讲座。

 

大连市体检中心客服部张文洁主任,依据我所今年的体检总体情况,有针对性地介绍了我所职工及研究生中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与治疗。

 

  

随后,大连市体检中心营养部孙承芝主任以《吃的营养与健康》为题,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健康饮食知识。孙主任结合30余年的临床营养经验,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易懂。   

通过讲座及与专家的交流,我所职工及研究生更好地了解了健康知识,为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奠定了基础。(文/夏镜航 图/刘万生)

附件:讲座课件

1、常见病及多发病讲座

2、吃的营养与健康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