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埃生副所长到研发孵化园调研

11月28日,冯埃生副所长到大连高新园区的研发孵化园进行调研。

冯所长首先来到大连华海制氢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恒泳详细汇报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冯所长认为该报告很有思想性,并强调要从文化、制度、战略规划、加强内功修炼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管理和竞争力。随后,冯所长来到了大连金瑞威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勃汇报了公司的产品开发情况和高端人才的吸引和工作情况,冯所长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公司管理层与所里积极沟通,所里会积极支持公司的发展。冯所长还调研了大连爱镁瑞电池有限公司和大连中科格莱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管理和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冯所长来到研发孵化园安全监控室,了解了整个大厦的安全工作状况,并希望工作人员把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确保大厦的运行安全,为产业化工作保驾护航。

大连高新园区的研发孵化园是中国科学院大连科技创新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主要进行产业化公司的培育和具有产业化前景的项目孵化,当前有近20个公司和项目入驻孵化园。(文/图 徐刚)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