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参控股企业经营与财务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班

 一年一度的我所参控股企业高管培训班于11月25日举办,培训题目为“大连化物所参控股企业经营与财务法律风险防范”,为期一整天,包括我所参控股企业总经理在内的相关人员近五十人参加了培训。

本届培训班邀请辽宁槐城律师事务所的温波主任律师和王国强律师,就“企业家法律风险的防范”和“公司财务人员法律风险的识别与防范”两个专题,分别对我所参控股企业的负责人和财务主管人员进行了为时半天的讲授和互动研讨,通过应用案例说法理,帮助参培学员提高职业、职务的法律风险意识,学会识别、应对和防范法律风险的原则与方法,并在互动研讨的过程中针对不同学员关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研讨适合的解决办法。

冯埃生副所长在本次培训活动的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经管委针对企业的需求,多开展类似培训,各个企业负责人,能共同思考,努力工作,加快企业发展壮大的步伐。

 

参加本次培训的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自身的法律风险和防范意识,并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帮助企业健康发展。(文/石仁敏 图/徐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