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多名师生获中科院院长奖等奖励

日前,院人事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评审结果的通知》(科发人教字〔2011〕117 号)、《关于公布2011年度中国科学院各项冠名奖学金、奖教金评审结果的通知》(人教字〔2011〕75 号),据文件得悉,我所数名师生获得表彰。

我所博士研究生董文锐(导师:杨学明 研究员)获得院长特别奖;邓德会(导师:包信和院士)、王方军(导师:邹汉法研究员)、刘毅(导师:杨维慎研究员)、王躲生(导师:周永贵研究员)获得院长优秀奖。崔义(导师:包信和院士)、陈庆安(导师:周永贵研究员)获得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司晓亮(导师:孙立贤研究员)、徐昕(导师:张东辉研究员)、齐静(导师:孙公权研究员)、高媛(导师:陈吉平研究员)、庞纪峰(导师:张涛研究员)获得宝洁优秀研究生奖学金。房中则(导师:杨凌研究员)获得地奥奖学金二等奖。

此外,在日前公布的所外冠名奖中,我所博士研究生马秀芳(导师:李微雪研究员)获得卢嘉锡优秀博士生奖学金;齐静(导师:孙公权研究员)、周传耀(导师:杨学明研究员)获得唐敖庆化学奖学金。

为表彰在研究生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中科院评选出50名中科院优秀导师,杨学明研究员榜上有名。我所周永贵研究员获得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文/刘会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