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我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由党委书记包翠艳主持,张涛所长和在所的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在学习讨论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以中心发言的形式,和与会中心组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学习之后,与会同志结合我所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以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制定我所“十二五”创新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在深入推进“创新2020”创新文化建设实践中,把中央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党员信箱发送“决定”电子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举措,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文化体制改革的伟大实践等落实措施。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还认真听取了我所出席辽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丛昱做的关于辽宁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传达。认真总结了我所开展“建设富庶美丽文明大连”大讨论活动的基本情况。讨论确定了相关工作事宜。(文/竹轩童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