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领导赴长兴岛管委会就园区建设进行磋商

11月3日上午,张涛所长、冯埃生副所长专程赴长兴岛管委会拜会了金程书记,就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相关事宜进行磋商,管委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金程书记对张所长一行此次来访以及我所入驻长兴岛表示欢迎,并对长兴岛调整后的规划进行了介绍;张所长对我所长兴岛园区的规划思路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双方对我所长兴岛园区建设中遇到的拆迁、规划、用电等方面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相关问题达成共识。

金书记非常重视我所长兴岛园区的建设情况,对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现场责成与会的长兴岛相关部门认真对待,并提出书面解决方案。

会后,张所长率我所参会人员对09实验楼工地进行了视察,并要求参建公司科学安排、合理施工,确保工程年底完工。(文/吴宝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