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傅强研究员荣获第八届辽宁青年科技奖

第八届辽宁青年科技奖评审结果于近日公布,我所傅强研究员名列其中。

辽宁青年科技奖是由省科协、省委组织部、省人事厅、省科技厅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40岁以内)的重要奖项,其宗旨是激励我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奋发进取,勇攀科学高峰,造就一大批进入国内及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为构建和谐辽宁和全面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提供强大智力支撑。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出约4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自1997年辽宁青年科技奖设立以来,我所先后已有八位研究员获得此项奖励:徐龙伢(第一届)、刘中民(第二届)、张涛(第三届)、金玉奇和韩克利 (第四届)、王树东(第五届)、杨启华(第六届)、傅强(第八届)。(文/石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