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国副秘书长来所调研

8月1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行政管理局局长吴建国到我所就科研后勤支撑保障方面的工作进行调研,行政管理局黄从利副局长及相关同志陪同。党委书记包翠艳、副所长冯埃生以及科研、管理人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由包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包书记代表所班子向吴秘书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冯所长向吴秘书长汇报了我所科研进展、人才引进、科技布局、园区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期间,吴秘书长针对我所长兴岛园区及住宅项目建设情况不时提问。随后,吴秘书长与我所科研与管理人员代表展开座谈,大家重点就研究所科技工作者的住房、子女入学以及身体健康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吴秘书长指出,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已经将做好科学院后勤保障工作提升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各项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一个完善的后勤服务保障系统。吴秘书长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我所能积极从自身出发,千方百计为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助推研究所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座谈结束后,吴秘书长一行还到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调研。(文/孙洋 图/申林 )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