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1年大学生夏令营篝火晚会

  7月26日晚,我所在星海广场海边举办了2011年大学生夏令营篝火晚会。来自全国50多所高校的90多名大学生和我所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究生会主席刘双同学代表我所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到我所参加夏令营活动,领略我所的美丽风貌和科研情怀,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继续深造学习的道路上选择化物所。篝火晚会的内容丰富多彩,我所的研究生同学和夏令营的大学生们各显身手,表演歌曲、手语、相声等,节目之间还串插着小游戏,如吃西瓜、友情对对碰、你比划我来猜和踩气球等。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忘掉了一天的疲倦,尽情放松心情享受美好时光。

   

  此次篝火晚会为大家加强交流和増进友谊提供了平台,同时也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展示了我所研究生的风采。(文/余丽 图/丁戊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