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组织相关人员到大连市光荣院学习慰问

 

 

7月23日,所党委利用周六休息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到大连市光荣院进行一年一度的学习慰问活动。党委副书记冯埃生,部分党支部书记、委员,青年职工、研究生和离退休职工等近50人,参加了学习慰问活动。

冯埃生副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革命老军人的精神和事迹是激励我们做好工作的动力,是永远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这也是我所党委每年组织相关人员到这里接受教育和洗礼原因所在。我们要学习、传承和弘扬革命老前辈为党、为国、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以科教兴国为己任,以创新为民为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开拓创新,建功立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在学习慰问活动中,我们和老军人一起联欢,喜迎“八一”建军节。我所职工和研究生为革命老军人表演了舞蹈、红歌联唱、诗朗诵、合唱等文艺节目,并和老军人共同高唱“人民军队忠于党”。慰问演出结束后,我所同志在光荣院荣誉室认真观看了反映老军人革命生涯和英雄事迹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切身感受了革命老军人在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中,为了祖国和人民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文/竹轩童 图/墨梅、田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