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建杯”三对三篮球友谊赛拉开战幕

7月4日,我所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的“党建杯”三对三篮球友谊赛在山下篮球场精彩上演。本次比赛将有来自全所各部门的17支队伍100多人参加。

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各参赛队将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文明比赛,裁判将严格遵守裁判判罚规则“公开、公平、公正”执行比赛的判罚。开幕赛由A组的BIG3和骑士队,B组的失控时空和HOT队分别在两个比赛场地同时进行,队员之间的精彩的配合、巧妙的传球、积极的拼抢尽展“三对三”篮球比赛的魅力,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每个小组将角逐出前两名,晋级淘汰赛。

“三对三”篮球赛赛程安排紧密,比赛激烈,极具技巧和战术,不仅将为广大职工和研究生带来一场篮球风暴,还将丰富大家的科研学习生活,增进交流和友谊。(文/研究生记者团 余丽 图/司晓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