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 2010年度ISI影响因子显著提高

6月29日,美国汤姆森-路透科技信息集团通过其网站(ISI Web of Knowledge)向全球发布了2010年度期刊引证报告自然科学版(2010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JCR) Science Edition)。根据该报告,由我所主办、包信和院士和Alexis T. Bell教授(美国California大学Berkeley分校)共同担任主编的能源科学领域英文期刊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JNGC,《天然气化学》)2010年的国际影响因子为1.345,在ISI能源燃料(ENERGY & FUELS)学科领域的78种国际期刊中排名为40/78(前51.3%)。

这是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自2007年被ISI收入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Science Citation Index-Expanded SCIE)以来第二次获得ISI影响因子。2009年JNGC的ISI影响因子为0.950。

另据统计,2010年在78种能源科学领域的英文期刊中,最高的ISI影响因子为10.362。(文/尹红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