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委副书记夏德仁赴任前专程来所慰问科研专家

 

6月28日下午,夏德仁同志在离连赴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之时,在市委副秘书长王仪奎、市委办公厅副主任韩恒深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所里慰问科研专家。所领导,院士卢佩章、何国钟参加了座谈。

夏书记充分肯定和赞扬了化物所在推动大连市科技创新、高新技术发展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突出贡献。他指出,化物所在提高城市知名度方面也发挥了突出作用,为大连市做出了无形贡献。他向化物所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明天将到省赴任,他希望并祝愿化物所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座谈中,所领导和院士纷纷感谢市委、市政府,感谢夏书记一直以来对化物所的支持和帮助。

张涛所长代表全所科技人员感谢夏书记、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化物所的支持和指导,并表示此次慰问是对全所广大科技人员的巨大鼓舞,化物所将更加努力,把工作做好,为国家、辽宁省和大连市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文/图 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