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委和沙国河院士获中科院表彰

 

6月24日下午,在北京召开的“中国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上,我所党委荣获中国科学院先进党委称号,沙国河院士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会议主会场设在国家科学图书馆,利用视频会议向京外11个分院及其所属单位播放了实况。我所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春礼发表了讲话,白春礼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和中国科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加强中科院党的建设,结合科技创新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全面推进“创新2020”,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院党组副书记、院党建领导小组组长方新宣读了《关于表彰中国科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作为受表彰的代表接受了院领导和院党建领导小组成员授予的奖牌。(文/杨宏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