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软件正版化说明会和内网优化研讨会

6月20日和6月23日,我所分别召开软件正版化说明会和内网优化研讨会,会议由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卢振举主持,相关部门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中国科学院科办〔2011〕9号文件精神,我所成立了刘中民副所长担任组长的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和领导软件正版化实施工作。经过自查、调研、测试、询价、签订意向协议,直至购买安装到位的几个阶段,我所已经完成了软件正版化的工作。
我所内网系统优化工作已经初步完成了一些软件系统的开发工作,近日将进行测试和调试,测试完成后,将正式使用。
软件正版化说明会和内网优化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所同志信息化的意识和能力素质,对我所今后信息化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卢振举 图/李宏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