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庆祝建党90周年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6月23日傍晚,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我所庆祝建党90周年排球比赛决赛在山上排球场上演。

  五室1队与七室1队首先进行男排冠亚军的角逐,场上一传稳健精准、二传灵活完美、扣杀迅猛有力,双方协力给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对决。随后,女排决赛的较量在机关队与十一室队之间上演,女排比赛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拉拉队员们不断地加油助威。

  最终,五室男1队和机关女队分获男女排冠军,七室男1队和十一室女队屈居亚军,季军分别为依利特队和十五十九室联队。

 

 

 

  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所长助理金玉奇等分别为男女排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

  本次球赛共有来自于研究室、公司、管理及支撑部门的19支男排球队、12支女排球队,300余名队员积极参与,共进行了55场比赛,历时近一个月,至此,我所庆祝建党90周年排球比赛圆满结束。(文/田丽 图/徐大力)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