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管理及支撑部门信息员工作座谈会

1月14日下午,我所管理及支撑部门信息员工作座谈会在研究生大厦第一会议室举行,所长助理王华、管理及支撑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全体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一直以来,我所都非常重视网站的建设工作,为了加强信息员之间的交流,总结工作经验,使网站工作再创佳绩,特举办了本次工作座谈会。

办公室杨宏主任首先对研究所网站的重要性、严谨性、时效性等分别作了阐述,同时表示应建立奖励机制,使信息员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主观能动性。接着参加座谈会的信息员纷纷发言,对如何更好地做好我所网站建设与维护工作、提高新闻质量、规范流程等都提出了一些建议。王华助理在讲话中对网站内容质量、科技新闻写作培训、英文网站信息更新、奖励机制等方面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图书档案信息中心卢振举主任归纳了大家的建议,并进一步明确了网站信息发布流程、各个栏目运维的责任部门和工作职责,同时提出了对信息检查、信息员工作奖励机制建立的可行性,重申了各部门网站动态信息与静态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的意义,并强调了网站建设作为研究所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地位,希望在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协作下,把我所网站工作做得更好。(文/李宏波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