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1月12日下午,我所第十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化工楼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研究生部、团委负责人及各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来自各研究室的104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18名第十五届研究生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竞选宣讲。每位候选人从自我简介、社团经历、工作设想等方面向参会人员展示了自己,从同学关心的生活、学习等方面做了工作规划,并表达了为同学办更多实事的愿望。就现场嘉宾和研究生代表提出的大家关切的问题,候选人做出了精彩巧妙的回答,博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此次换届选举在和谐、热烈、民主的气氛中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与会研究生代表的投票,刘双等12位同学当选为大连化物所研究生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赵群同学代表第十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对2010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了期望。

最后,冯埃生副所长代表所班子对研究生会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上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将工作的“接力棒”接过后切实为广大师生更好地服务。

会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举行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并对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文/余丽  图/夏思敏)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