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2010年度管理及支撑部门考核会议

  1月8日下午,我所2010年度管理及支撑部门考核会议在所礼堂举行。在所的所领导、研究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职代会代表组长和管理及支撑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冯埃生分别主持了考核会议。

  11位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部门及本人2010年度的工作进展和主要业绩,并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思考。本次考核还对首次聘任为管理及支撑部门负责人职务的杨宏、任晓光两位同志进行了试用期考核。

  通过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交流,促进了各管理及支撑部门之间,以及管理及支撑部门与研究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管理及支撑部门整体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文/夏镜航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