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大连召开

  6月20日,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所召开,出席会议的有院计划财务局潘锋副局长、计划财务局和高技术局相关领导、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共建单位(理事单位)的理事、代表以及我所所领导和有关管理与研究人员。 

  会议确定了本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实验室主任人选。理事长由项目依托单位大连化物所张涛所长担任、副理事长由共建单位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尤西蒂副总经理担任,实验室主任由我所刘中民副所长担任。会议还确定了理事会章程,通过了实验室的工作发展计划。 

  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是经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以我所为依托单位(项目法人单位)建立的研究开发机构。实验室的上级主管部门为中国科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化工技术工程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中国石化集团洛阳石油化工工程公司、正大能源材料(大连)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计划财务局和中国科学院高技术研究与发展局。 

  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将在三年内完成建设任务并达到目标,2011年验收。(文/陆晓 摄影/刘万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