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能源研究所代表团来所访问

  10月12日下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能源研究所所长宋春山教授等一行七人来所访问,并与我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张涛所长,刘中民副所长,杨维慎、李微雪、田志坚、叶茂等研究人员出席了学术交流会。

  会上,张涛所长和宋春山教授分别代表我所和宾州大学能源研究所介绍了参会人员和研究所概况,同时也表示了对此类交流活动的支持和赞赏。之后,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其所在研究组的科研概况和最新研究进展,并就部分研究课题进行了讨论。

  会后,美国宾州大学能源研究所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所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并和相关科技人员进行了讨论。(文/图 杨绿娟)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