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晶XRD分析最新技术及其在材料表征中的应用”学术报告会在我所举行

8月17日上午,荷兰PANAlytical公司多晶XRD应用专家Dr.ir.J.te Nijenhuis在我所催化实验楼会议室举行了“多晶XRD分析最新技术及其在材料表征中的应用”学术报告会。来自我所相关研究室的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Hans 博士重点介绍了Computed Tomography(CT) Analysis 、Pair Distribution Function (PDF) Analysis、Non-ambient Analysis、SAXS (小角散射技术) Analysis等最新XRD分析技术在催化剂等多种材料结构表征中的应用。报告引起参会人员的很大兴趣,随后与会人员与Hans 博士就一些学术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报告会的适时举行,使我所相关研究人员和学生受益匪浅。(文/邵建平 图/张青 邵建平)
相关链接:Hans 博士邮箱 Hans.te.Nejenhuis@panalytical.com
     报告材料索取邮箱:jpshao@dicp.ac.cn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