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委员会成立

 

12月30日下午,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新研究生大厦15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大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大连市委主委曲维,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孔丽红,致公党大连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大鸣,我所党委书记包翠艳等领导同志以及市委统战部干部处,致公党组宣处、沙河口区委员会和化物所支部的有关同志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致公党驻会副主委王大鸣主持。会议首先由致公党大连市委组宣处处长唐继成同志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中科院大连化物所支部的决定》,随后,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主任委员李国辉作了表态发言,致公党沙河口区委员会姚景翔代表各基层组织致贺词,接着,我所党委书记包翠艳、致公党大连市委主委曲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孔丽红分别发表了的讲话,对致公党大连化物所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一致认为,致公党化物所支部的成立不仅是致公党大连市委的一件大事,也是大连化物所民主党派建设的一件大事,可喜可贺。希望致公党化物所支部成立之后,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要讲政治、讲学习,要加强对致公党章程和发展历史的学习教育,为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奠定基础;要充分发挥作用,一方面要为大连市的发展献计献策,另一方面要围绕科技创新,在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相信致公党化物所支部一定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文/竹轩童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