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召开首次股东大会和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

12月26日下午,由大连圣迈化学有限公司和大连普瑞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整合而成的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在圣迈化学会议室召开了首次股东大会。大会由大股东代表、大连化物所所长张涛主持,大会选举产生了凯特利公司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及第一届监事会成员,并通过了新的公司章程和增资协议等文件。

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冯埃生副所长当选为大连凯特利催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国良被聘任为公司总经理,邱长春、娄肖杰被聘任为公司副总经理。

张涛所长代表大连化物所对新公司的诞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公司新的经营班子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尽快完成整合的一系列工作,同时要求大家要尽快融合,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目标;张所长表示,化物所将继续大力支持凯特利公司的发展,并希望凯特利早日成为我国催化领域的知名公司。

股东代表袁权院士、中国科技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孙华总经理、冯埃生董事长及杜国良总经理等都在会上做出发言。他们指出,整合后的凯特利公司要规范管理、做好经营工作,在此基础上吸引化物所新的产业化项目,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把公司做强做大。(文/图 李红梅)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