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危险化学品供应商会议

12月23日,我所在研究生大厦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供应商会议,为我所提供化学品的13家危险化学品经营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处处长李富岭介绍了目前国家、省市对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的重视情况以及近期我所在危险化学品管理上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强调了规范危险化学品供应的重要性。综合管理处安全管理人员向各供应商发放、宣读了《危险化学品供应及送货相关告知》,讲解了我所危险化学品采购的基本流程,并组织讨论了危险化学品的入所流程。各供应商对会议中提出的相关告知表示理解,并表示愿意配合我所做好危险化学品管理工作。

根据前期的相关工作以及本次会议讨论的事宜,我所将在2011年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进一步规范,以逐步实现危险化学品从采购至废弃物处置的全过程管理。(文/段锦霞)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