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迈化学举行“化物所能源工程实验楼气体配套项目”施工仪式

12月21日上午,大连圣迈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邱长春及领导班子成员率公司气体管道工程施工队在我所能源工程实验楼前举行了简短的能源工程实验楼气体配套项目工程施工仪式,我所副所长冯埃生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冯所长在施工仪式上致辞,表示很高兴看到圣迈化学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具备承揽该工程的综合实力,同时要求公司领导和施工队伍在时间紧、工程量大的情况下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能源工程实验楼气体配套项目将为化物所各实验室提供世界一流的供气系统及安全保障。邱长春总经理强调要通过高起点准备、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施工、高水平管理实现安全、可靠、及时地完成工程项目,为国内一流实验大楼的建设做出圣迈人的贡献。(文/图 皮李)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