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12月6日上午,我所第七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研究生大厦A座15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了2010年12月研究生学位拟授予、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以及研究生培养等事宜。12位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邹汉法研究员主持。

各学科片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学科研究生学位申请情况,委员们就50名研究生学位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和讨论。经到会全体委员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拟授予刘兴余等46名研究生博士学位、雷宇佳等4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议。

会上,委员们根据有关招生和培养政策规定,制定了我所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就我所研究生培养等事宜交换了意见。(文/郑树梅 图/赵艳荣)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