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所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党建工作能力,11月26日下午,所党委组织在职党支部书记在中共大连市委党校进行了集中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冯埃生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包翠艳,各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和所参控股公司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期间,市委党校王素梅副教授重点围绕新时期基层党的建设以及党支部书记应具备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素质、业务素质做了辅导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尚德民副书记从党支部书记工作实践角度出发,重点介绍了党支部书记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

  包翠艳书记在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关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讲话精神和何岩同志在中科院创先争优活动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之后,重点就我所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包书记强调指出,创先争优活动要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与科技创新相结合、与创新文化建设相结合、与党支部工作相结合。要通过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党群组织各自的优势,重点抓好为科技创新服务、为职工群众服务这两个关键环节,确保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文/图 竹轩童)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