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进行ARP系统应用推进培训

11月2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所ARP系统应用,使ARP系统成为全所管理信息化的重要工具,图书档案信息中心组织举办了ARP系统应用推进培训,来自管理及支撑部门的负责人和关键用户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卢振举主持。

培训首先由图书档案信息中心ARP系统管理员曹立介绍了中科院ARP核心团队培训中对下一步ARP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了我所目前ARP系统应用及数据维护的情况,并提出我所近一段时期ARP工作的重点。

 

接着图书档案信息中心主任卢振举介绍了参加中科院APR2010年用户年会的情况和感想。他指出尽管ARP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目前还存在应用不平衡的问题,如数据质量问题、数据共享问题、对管理决策的辅助作用问题和对于建立合理的管理流程问题等,这些问题在我所也或多或少的存在,希望引起大家的重视。ARP系统应用任重而道远,需要全所同志共同努力做好,才能真正看到管理信息化的效率。

最后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同时还对推荐明星用户和网站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文/图 卢振举)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