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0年羽毛球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在所工会和所羽毛球协会的精心策划下,11月13-14日,2010年大连化物所羽毛球团体比赛在大连国际网球中心羽毛球场圆满举行,这也是近十多年来我所首次举办全所性羽毛球赛,因此倍受期待。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的热烈欢迎,报名踊跃,共有35个参赛队、210名参赛队员参赛。比赛期间,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六块场地同时竞技。比赛争夺激烈,高潮迭起,喝彩声不绝于耳,两天的比赛各参赛队充分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精湛的球技。最终十五室十九室联队一队获得冠军,五室一队获得亚军,十一室一队获得季军,机关一队获第四名,十八室一队和五室四队并列第五名。发奖仪式上,所长助理、所工会全委会委员毛志远、所工会副主席李晓佳和羽毛球协会副秘书长于沁分别为冠、亚、季军队伍颁奖。

  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我所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展示了我所职工和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文/丁戊辰  图/徐大力、丁戊辰)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