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思辨雄风,显化物英才——大连化物所青年辩论赛决赛精彩上演

  展思辨雄风,显化物英才。11月11日下午两点大连化物所青年辩论赛决赛在生物楼报告厅精彩上演。三室和十五&十九室联队晋级了此次决赛。各队辩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慷慨陈词,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不失风度。经过激烈角逐,十五&十九室联队脱颖而出夺得冠军。来自三室的张洪章成为了此次决赛的最佳辩手。辩论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从辩论技巧、辩论如何攻辩、辩论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做了详尽的点评。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各辩论队都有所收获与成长,虽然最终冠军只有一个,但每一次辩论都是一次历练。在富有挑战性的比赛中,化物学子不仅学会了赛场的辩论技巧,更为重要的是体会到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相互扶持的辩论精神。决赛的成功举行,标志着青年辩论赛已落下帷幕。获得此次青年辩论赛冠军的队伍是:十五&十九室联队;亚军:三室代表队;季军:一室代表队和十八室代表队。(文/司晓亮 图/王翔、司晓亮)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本站内容如涉及知识产权问题请联系我们 备案号:辽ICP备05000861号-1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367号